目前精神不正常,不建议任何人关注,感谢
散右狂热爱好者。
还是一个死正太萝太控。
(中性化或世俗意义上的女装男孩)
喜欢的受一般都是正太。

是我了,我会加油的 

sleepy-Cigarette:

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每一颗小心心和蓝手
让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
【鞠躬】

将啓:

说到心坎里orz
我是一个画完十分钟后开始嫌弃自己画的东西的人。不是因为你们的支持我可能早就画不下去了( ;´Д`)

珈贝儿:

谢谢大伙伴们哈哈哈

爱炒饭的zy先林:

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!哭提提

不明粘液DT:

超形象了(暴哭
谢谢给我点赞的天使们

歼霪洗脑:

恭喜发现奈吹:

是我了是我了很形象了……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 
评论(1)
热度(7190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牡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